区政协社会事务委与团区委、区商务委对口协商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04日 01:25

  

  81下午,区政协社会事务委在长江软件园就“推进青年电商创业”主题与团区委、区商务委进行对口协商。区政协副主席罗文杰出席。区政协社会事务委主任郁梦娴主持会议。

  会上,区青联委员徐凯代表团区委“青年电商创业”调研小组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并从行业趋势、现状分析、热点机遇、如何助力等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青年电商创业的形势。区商务委副主任蒋恬逸结合调研小组的成果报告,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区电商产业发展现状,并针对“推进青年电商创业”发表了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就青年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最后,罗文杰副主席指出,电商产业作为青年创业过程中涉足范围最广的行业,青年们必须抓住机遇,看准方向。希望相关部门一要拉动、促进、解决就业;二要更好地服务创业青年、扶持青年创业;三要引导青年在符合宝山产业结构调整的方面进行创新创业。

  座谈会前,委员们还参观了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施铠曼航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