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政协科技委、文卫体委就“落实上海文创50条,推进宝山文创产业发展”与区文广局举行对口协商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1:55

  日前,宝山区政协科技委、文卫体委与区文广局在罗森宝现代创业园召开了“落实文创50条,推进宝山文创产业发展”的对口协商会。

  会上,区文广局储艳洁副局长介绍了2019年宝山文创产业的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及今后规划。区政协科技委专职副主任朱建华介绍了推进宝山文创产业发展开展的提案和课题工作情况。罗森宝现代创业园领导汇报了关于罗森宝现代创业园今年申报市文创项目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委员和部分园区、企业代表对今年宝山文创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于未来规划寄予希望,并围绕今后宝山如何推进宝山文创产业发展、文创园区、企业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献计献策。

  区政协副秘书长、专委办主任丁顺强指出,要抓住上海文创50条的落实和上海文化品牌的建设的契机,有效集聚资源,充分对接平台,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宝山文创产业发展。(科技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