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企业发展委开展对口协商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09:40

  

  6月16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联合企业发展委与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务局开展对口协商并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区政协副主席蒋碧艳出席会议,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魏廉虢主持会议。

  蒋碧艳感谢各部门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各单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委员履职,为委员实地调研、开展协商提供更多帮助,积极搭建更多知情明政平台,让委员建言建在点子上。

  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凯介绍了吴淞创新城生态环境改善有关情况,通报了重点提案《关于实施好宝山转型区域环境调查、土壤治理和修复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区水务局围绕吴淞创新城水环境治理工作的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介绍。委员们就聚焦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完善区域环评内容等方面纷纷提出个人见解,积极建言献策,协商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