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文卫体委与区文广影视局开展对口协商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0:00

  

  418日下午,区政协文卫体委就优化一村一居一舞台推进公共文化平台建设主题,与区文广影视局开展对口协商。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出席。

  委员们视察了高境六村居民活动中心,听取了区文广影视局局副局长郇秀志对我区开展一村一居一舞台政府实事工程情况的通报,并从如何发挥宝山文化优势、融合体育健身知识、推进志愿者队伍社会化运作、制定促进引导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晓静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区文广影视局在扎实推进一村一居一舞台项目,建设公共文化平台方面作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强化统筹、优化众筹,打破行业、机制束缚,抓好文化骨干力量队伍建设。同时,进一步强化引导、优化指导,做好顶层设计、政策引导,抓好文化专业知识普及和推广。晓静副主席还希望委员们要积极参加辅导学习,关心区域经济发展重点工作;广泛征集界别、社区群众社情民意,认真归纳,做到建言有高度、有深度;立足本职,发挥专业特长,做好跨界思考,积极贡献智慧和才能。(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