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一经委、二经委与区经委开展对口协商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06:19

  

  1026日下午,区政协一经委联合二经委与区经委就服务中小民营企业转型发展主题开展对口协商。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副主席张晓静出席。

  区经委主任夏永军从我区产业发展情况我区中小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情况两方面向委员做了介绍。委员们结合实际情况,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丁大恒主席指出,今年宝山产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有序推进,发展后劲日益夯实,经济活力逐步显现,这与区经委扎实有效的工作密不可分,并提出希望:一是凝心聚力,抓好招商引资和产业投入;二是深化研究形成产业引导计划和重点产业目录;三是抓住机遇,围绕邮轮产业推动宝山产业发展;四是广征意见,通过政协、工商联、商会等平台,开展政策调研。最后他强调,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对口协商是区政府各部门与委员协商对话的有效载体,要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做到有事多商量,众人的事情众人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