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5:30

  31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年度第一次专委会主任会议。会议由沈天柱副主席主持,丁大恒主席、王兆钢副巡视员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专委会交流了2018年工作计划。王兆钢副巡视员在充分肯定各专委会工作做法的同时围绕“珍惜”“担当”“提升”三个关键词提出了新形势下开展好专委会工作的建议。沈天柱副主席就政协年度重点工作从调研、视察、协商、提案和社情民意、民主监督、论坛、走访委员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提出要求。

  最后,丁大恒主席强调要充分利用大调研契机,结合“三联系”制度,加大委员走访调研力度,切实在走访中找准工作难点,促进问题解决,不断增强专委会亲和力和凝聚力。要按照“建设学习型政协”要求,抓好委员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同时,丁大恒主席还希望各专委会结合年度工作要点精心安排,有序组织,开展好专委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