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事务委与社建办进行对口协商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08:57

  

  521日下午,区政协社会事务委与区社建办就“互联网环境下社会治理创新与实践”主题进行对口协商,并召开了2018年本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社会事务委主任郁梦娴主持。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区社建办主任张丽英所作的《“社区通”解难题》的情况汇报。委员们一致认为,“社区通”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社会治理“利器”,是一个全天候即时性的基层治理功能平台,可以发挥解决问题、协商议政之效。“社区通”提高了我区精细化社区治理的水平。与会委员们在如何完善好、使用好,并增加“社区通”吸引力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还学习了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审议了《2018年度社会事务委员会工作计划》,听取区政协社会事务委专职副主任倪韶红介绍本年度课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还就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区政协社会事务委主任郁梦娴希望委员围绕重点课题,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反映群众诉求、呼声;积极履职尽责,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