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惠民到基层 医疗服务暖人心——2019年“守护健康不忘初心 爱我中华牢记使命”大型医疗咨询活动在区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4:05

     

  

  824日上午,农工党宝山区委、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联合区政协文卫体委,在宝山体育馆篮球馆一楼举行“守护健康不忘初心 爱我中华牢记使命”大型医疗咨询活动。现场服务群众近千人次,免费测血压500余人次、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

  本次咨询服务活动,邀请了来自复旦大学相关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和区政协医疗界别、农工党宝山区委、市一宝山分院、友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35位医疗专家,为宝山居民提供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儿科、全科、中医科、放射科、睡眠障碍、合理用药等医疗咨询服务。专家们仔细询问每一位咨询者的健康状况,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并根据个人体质给予下一步治疗意见及日常生活养生保健方面的指导,获得了一致好评。

  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委主委罗文杰,区政协文卫体委主任张建国,友谊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冉旭,宝山区体育局副局长徐冰,吴淞街道党工委委员、共建办主任蔡德娟,宝山区侨联副主席王爱红等到场慰问参加医疗咨询的专家。(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