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06:57


新当选的八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同委员见面


区委书记汪泓与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丁大恒握手

     1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宝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委党校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八届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副主席张晓静、沈天柱、罗文杰、蒋碧艳、李岚,秘书长李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还有: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沈伟民、王兆钢。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夏雨、周德勋、杜松全、王晓诚、郭孝喜、朱礼福、苏平、李峻、袁罡、倪诗杰、秦冰、王丽燕、陈士达、须华威、蔡永平、陈筱洁、王益群、吕鸣、孙晓风、王国新、贺卫、卢建兵等。
     新当选的八届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闭幕大会。
     闭幕大会之前,举行了大会选举,选举出八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大会宣布当选结果,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领导们相互握手表示祝贺。
  丁大恒致闭幕词。他说,未来五年,是宝山全面推进现代化滨江新城区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不久前,我区胜利召开了第七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发展作了总体部署,明确了要努力实现“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的总体目标,这是全区上下的共同责任和追求。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统筹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滨江新城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了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决议,书面通报了本次大会期间提案征集情况。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