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 为改善高境道路交通拥堵建言献策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1日 08:53

  为进一步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作用,高境镇按照《关于开展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社区活动。420日下午,高境镇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改善道路交通座谈会,听取对镇道路交通规划梳理及改善研究初步方案的意见,通过聚焦高境发展难题,集聚代表、委员智慧,为地区发展、解决群众困难提供新的强有力的支撑。

  委员们在听取了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关同志对于高境交通状况分析及改善初步方案的介绍镇相关领导解决高境交通拥堵问题的设想和难题分析后,针对交通现状及规划方案畅谈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态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为解决高境交通问题献计出力,五违整治、中小河道治理等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中,发挥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维护和谐稳定,助推地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