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骨干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04日 03:41

   

  

  83日,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骨干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秘书长李明、专委办主任丁顺强出席会议。提案委副主任奚雪明主持会议。

  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谭柏杉传达市政协第二季度信息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区政协2017年上半年社情民意工作情况。陆伟群、施美芳、倪晓茹、贾旭、苟小军、蒋传海等信息员代表就如何加强我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要提高信息质量、建立信息骨干队伍、完善信息报送反馈机制,建议广泛发动委员、党派团体积极建言献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沈天柱副主席对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认清形势、紧抓不放。一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各部门形成合力,提高行动自觉;二要咬定目标,提高责任担当;三要加强学习研究,创新思路方法,提高质量水平。(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