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政协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3:40

  

  928日下午,宝山区政协召开“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8周年华诞,共迎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出席。

  丁大恒主席向出席联谊活动的委员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贺。他表示,宝山区政协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大目标,促进大联合,实现大团结,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为各界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在中共宝山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投身于宝山区建设和发展,为实现“两区一体化升级版”奋斗目标再作新贡献,再谱新篇章!

  区政协委员欢聚一堂,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奉上了精彩的表演,以歌曲、舞蹈、朗诵、书法、绘画等形式展示才艺。联谊活动在全场雄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区委副巡视员王兆钢,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主委、区财政局局长李岚,区政协老领导康大华、杜玉英等领导参加活动。(钱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