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高境联络组开展“科创小镇建设重点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9:39

  

  为了进一步推动“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强化政协委员对社区工作的了解,方便委员主动参与社区活动,积极融入地方建设,区政协委员高境镇联络组于1127日下午开展“高境镇科创小镇建设重点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委员们首先在钟国定副镇长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高境镇长江南路188弄、三门路555弄实地查看两处“五违四必”整治、部队停偿拆违现场情况,高境镇城管、房管部门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相关整治、拆违工作的情况,通过查看,区政协委员对镇 “五违四必”综合整治、部队停偿拆违、社区“美好家园”建设情况以及基层工作的亮点、难点问题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随后,委员们又来到今年5月新落成对外开放的高境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中,区政协委员联络办公室主任孙升表示政协委员要通过联系社区工作机制,更多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地联系社区工作,深入社区、深入百姓,掌握第一手材料为地方建设、社区治理提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意见建议,为地方出力。随后,孙主任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在会上,徐子平副书记也对区政协委员高境联络组在明年的具体安排以及拟结合高境科创小镇建设、主要重点工作开展的活动内容及形式向各位委员进行了说明,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各位委员纷纷结合自身以及政协工作对镇重点工作和委员联系社区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接下来要积极参与联系社区工作,通过实地视察调研等形式积极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意见,为高境镇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将更好地履行职责,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形成合力,积极反应社情民意,为高境科创小镇各项建设提供帮助、贡献力量。(高境联络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