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4:33

  

  619日上午,区政协机关集中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晓静、沈天柱、王兆钢等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之“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专题。丁大恒主席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作为基本教材,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作为自觉行为和生活常态,通过学、思、悟,使学习成效升华为促进自身发展的内在动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断深化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创新意识、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丁大恒主席还通报了近期市政协地区政协指导组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这是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对照半年工作总结,进一步明方向、理思路、补短板,破除“惯性思维”,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实干精神,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使议政建言水平更高,组织活动更活,履职能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