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加快能级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4:23

    

  

  89日下午,区政协举办加快能级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区委书记汪泓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并致辞。区领导沈伟民、袁罡、王益群、张晓静、沈天柱、王兆钢、罗文杰、李岚等参加。区政协老领导杜玉英、康大华应邀出席。

  论坛上,16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宝山建设上海四大品牌重要承载区、重大板块转型发展、促进邮轮全产业链发展、垃圾分类减量处置、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主题,分析并阐述了宝山在加快城市能级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和短板,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汪泓书记指出,政协论坛主题突出、视角多元、言之有物。委员立足宝山实际调研充分,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大局,牢牢聚焦我区如何从传统工业基地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所面临的难点问题发表真知灼见,区委、区政府各个部门,要尽可能的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吸纳到工作中,帮助区委、区政府更好地决策、推动工作,为更好地建设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献计出力。汪书记还积极回应了委员们的发言,感谢委员们对宝山经济社会建设提出的真知灼见,希望政协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宝山经济社会发展,讲真话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丁大恒主席指出,当前宝山作为产业结构调整大转型期,提升城市能级,推进高质量发展更是迫在眉睫。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精优的标准,积极为宝山转型发展、产业升级和生态宜居,开展大调研、贡献大智慧,积极为宝山尽快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相关委办局各街镇园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区政协之友社等代表出席。(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