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走访张秀云委员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6:58

    82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走访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对张秀云委员的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表示祝贺,并亲自把喜报送到公司,对公司各级领导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勉励张秀云委员要继续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发挥好民主党派优势、发挥好自身专业特长,同时辐射带动界别群众和其他民主党派成员,多深入社区群众,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多关注支持政协工作。

  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汪旭、九三宝钢支部副主委翁小平、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员夏苇、宝武集团吴淞创意产业园产业孵化高级经理王君婷,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谭柏杉等陪同。

  张秀云是宝山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宝山区委党员、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研究院化产品开发首席研究员,她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提高高污染企业对环保治理设施提表改造工程投资积极性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