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三次秘书长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42

  929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三次秘书长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等专题座谈,研究提高政协机关工作质量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坚持履职为民,践行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团结协作,用好政治话语权,把社会各界的力量凝聚到推进党的伟大事业上来,把党的决策主张宣传到社会各方面去;要按照区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宝山政协实际结合,切实发挥好各位秘书长的参谋、组织、联络、协调、综合、服务作用,扎扎实实推进区政协各项工作,并高质高效地完成。

  会上,各位副秘书长围绕今年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区政协副秘书长丁顺强、孙升、陈雪明、顾险峰、俞俊、汪智勇、陈文莉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