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再次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6:38

  1128日上午,区政协再次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晓静、沈天柱、王兆钢等出席。

  丁大恒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上海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赋予了重大使命,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作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丁主席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抓住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城市治理、政府服务方面开展协商议政,切实做到议政议在关键处。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好,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全会筹备,认真谋划明年政协工作,特别是要结合2018年工作总结,提出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为新一年政协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