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举办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社区通专场)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9:33

 

  11月28日上午,罗店镇在郡园居委会举办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社区通专场)活动。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罗店组成员、罗店镇新社会阶层代表、罗店镇社区通负责人、郡园居委书记、主任等出席。

  区政协委员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唐礼平对罗店镇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联络组能够继续积极搭建平台,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不断增强“政协大家庭”的凝聚力,让委员们更好的发挥智慧与力量。同时,唐礼平副主任对委员们热情参与联系社区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委员们借助联络组平台深入了解社区工作,发挥专长、精准服务,建言献策、助推发展。

  罗店镇党委副书记汪碧云表示社区通是“居委干部的移动办公室”,有效促进了社区自治共治氛围的形成,提高了社区服务的精准化、管理的科学化,是罗店社区思想教育的有力阵地。作为社区管理的新生事物,罗店镇对社区通仍处于一边学习、一边实践、一边改进的阶段,将继续积极探索开发运用,尽可能的让这一“柔性”社区治理工具发挥最大的作用。

  座谈交流中,委员们听取了有关罗店镇社区通工作情况和郡园居委社区通工作特色经验汇报,了解了郡园居委社区通工作和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委员们结合小区停车难、社区安全管理、社区公益宣传、社区通关注度提升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委员们集体参观了宝山寺,在区政协常委、宝山寺主持世良法师的介绍中感受了非遗文化技艺的活态传承。(罗店联络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