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委会主任赴浙江杭州学习考察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6:58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思路,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宝山经济社会发展,422日至24日,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率专委会主任赴浙江杭州学习考察。

  张晓静副主席一行在萧山区、富阳区政协领导、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萧山区办事服务中心、信息港小镇、国际博览中心、阿里巴巴集团、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中荷电子有限公司等,深入学习考察政府为民为企服务、产业规划、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政策实施等。

  张晓静对萧山区、富阳区民营经济发展给予高度称赞,她指出,浙江民营经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浙江民营企业家敢闯、敢拼、敢创精神以及政府为民为企服务、招商引资中政府的担当精神等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张晓静希望专委会主任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围绕区政协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结合各专委会调研课题,吸收浙江在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助推宝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宝山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余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