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赴月浦镇调研“停车难”问题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59

101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丁大恒赴月浦镇新月明星园居民区调研“停车难”问题。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月浦镇党委书记王建等领导陪同调研。

走访中,丁大恒仔细询问了社区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亮点,专心倾听社区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会上,针对社区普遍反映的小区停车难管理难的问题,丁大恒指出,社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更加注重“组织、宣传、引导”,积极推动辖区居民观念的更新转变,不断发挥居民自身热情和力量,依法依规搞好小区治理;要加强住宅小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更好改进管理方法,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镇相关职能部门、居委会以及物业公司等要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加强对“小区自治”的业务指导,发挥舆论“影响力”、扩大社区“正能量”、激发同心共创“向心力”,由点及面,逐步破解小区停车难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