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6:46

1111日、12日,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大恒主持并导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静,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作学习体会交流,机关全体干部出席。

丁大恒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政协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系统学、深入学,使之更好转化为推动宝山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丁大恒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找准基层政协工作着力点,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切的重大问题、难点问题、热点问题,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等方面持续用力,把凝聚共识作为重要职能,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展现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扎实开展履职活动,彰显基层政协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丁大恒要求,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工作总结和明年的思路谋划;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等重大会议筹备工作,确保抓早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