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08:28

123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年度第二次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蒋碧艳、李岚参加会议。

丁大恒指出,党派、团体是政协履职的主力军,在政协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一直以来,各党派团体立足宝山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更好履职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把目光再聚焦、调研再深入,使发表的意见建议、提出的对策措施更具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要密切关注区情,为宝山全面发展献计献策,紧扣“双城”战略的实施,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河道治理、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发出“政协声音”,提出最契合实际的真知灼见。要精心谋划准备,为大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对八届四次全会上的发言、提案等相关工作进行再思考、再斟酌,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重点环节,为大会的召开打好扎实基础、做好更充分地准备。

会上,各党派团体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如何更高质量地履职、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谋划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