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丁大恒赴月浦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2:25

21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大恒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月浦镇,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丁大恒先后到月狮村、聚源桥村等地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进展,细致询问了相关地区人力配置、物资保障、人员防控等情况,并向一线干部职工表示关切慰问。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窗口期,村庄同社区一样,处在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责任,把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做好消杀以及出入车辆、人员登记等工作,将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筑得更坚固、更牢靠。同时,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措施落实无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