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21次主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6:45

3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八届第21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大恒指出,当前,正处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区政协要精准定位,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双向发力,助推打赢防疫阻击战。要精准履职,把握大势,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推进及时调整协商议政的强度、密度,有策略性、针对性地推进,做到“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要精准发力,深入走访调研,反映群众、企业呼声,为委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贡献力量搭好平台,确保“建言永远在线、智慧时刻连线、责任永不断线”。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研究了区政协领导班子联系专门委员会安排,听取了区政协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与区政府书面协商情况报告,并通过了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等。

区政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部分处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