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为中青班学员授课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8:52

101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受邀,为区委党校中青班学员作了题为了解人民政协,增强制度自信的专题报告。

沈天柱从政协是什么、政协做什么、政协怎么做三个方面,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大量的实例和详实的数据,带领中青班学员们回顾了人民政协从协商建国到协商治国的70余年光辉发展历程,以及宝山政协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体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解。

最后,沈天柱指出,要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守信念定力,汲取经验智慧,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提高政治格局,善于团结同志合作共事,善于凝聚人心共同奋斗,在团结奋斗中把组织赋予的使命任务完成好。要增强工作本领,进一步提升协商能力和艺术,并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宝山打造“国际邮轮之城”“智能智造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