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召开2020年度提案办理协商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7:05

  

  1130日下午,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协提案委联合召开2020年度区提案办理协商联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副主任张璐璐主持会议。

  沈天柱充分肯定了今年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认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提案工作聚焦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氛围更好、整体质量提高、办理实效增强、工作制度建设迈上新台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责任感;二是创新工作方式,要提升协商频度,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效果;三是完善制度机制,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制订配套工作方法、健全协同机制,整体提高提案工作水平。

  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谭柏杉通报2020年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情况,介绍《政协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起草情况会议还就《条例》、本年度优秀提案推荐和提案选题征集征求了与会单位意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区政协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