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5:25

 
 
  2月23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通报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作通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静、沈天柱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丁大恒代表党组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查摆出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思想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学习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广泛凝聚共识,紧扣中心履职尽责,真正把政协打造成建言资政助推党政中心工作的政治共同体,切实汇聚起助推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磅礴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质增效,持续巩固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要求实创新唯实唯干,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用成效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