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调研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08:50

  

  

   

  826日下午,为让分组在宝山的市政协委员更好了解宝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道路交通建设情况,宝山区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围绕关于加快沪太路快速路建设主题,由沈天柱副主席带队,开展调研。

  委员们乘车从沪太路汶水路路口经外环、郊环(G1503)至杨南路,实地察看沪太路道路建设、车辆行驶、两侧产业及住宅分布等情况。区建管委主任朱众伟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市政协委员们表示:自己工作或生活在宝山,对宝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关心,尤其是对沪太路及其周边建设、交通发展更加关注,此次组织市政协委员调研,为委员们知情明政、参政议政创造了良好条件。

  沈天柱副主席感谢市政协委员们冒雨调研,恳请分组在宝山的市政协委员们继续关心、关注宝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沪太路快速路建设问题,更好发挥市政协委员们的作用。

  市政协委员焦正、吴悦、方红梅、吴冈等参加调研,区政协专委办、提案委、区建管委、大场镇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