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社会和法制委联合召开创全民主监督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0:37

 
 
 

为更好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助力推进宝山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9月8日上午,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社法委联合召开创全民主监督培训会。会议由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专职副主任倪韶红主持,区文明办四级调研员李雪敏出席培训会,对区政协2021年“创全”民主监督工作给与指导。农业和农村委、社会和法制委部分委员参加培训。

 会上倪韶红表示,“创全”工作人人有责,她希望委员们要带头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做好身边群众的宣传工作,带动更多的群众知晓、参与、支持“创全”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全”氛围。

李雪敏就主次干道、主要商业大街和商业综合体及周边的硬件设施、宣传氛围、文明素养及秩序管理等方面要求作了详细的培训,并结合点位问题指出了创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委员们纷纷表示“创全”工作任务艰巨,要将“创全”民主监督工作常态化,广泛发动每一位委员投身到支持“创全”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