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题研究专委办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58

  

  10月1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凌惠康专题听取区政协专委办五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区政协代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严春敏,副秘书长、专委办主任丁顺强,专委办副主任王建芳等参加会议。

  凌惠康对专委办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调查研究深入、建言献策质量高,工作流程清晰细致。他指出,政协专门委员会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主要依托。专门委员会办公室是政协的办事机构,承担着为专委会提供联络联系、沟通协调、指导服务等职责,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委办和专委会在政协工作的地位和作用。

  凌惠康强调,新时代赋予政协专委会工作新的使命,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协商履职方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能力,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委员会办公室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