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杨行、品味特色”——杨行联络组开展首次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6月9日下午,宝山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杨行联络组在吴淞科技园开展首次活动。

  

  委员们在吴淞科技园耀晟公司总经理吴朝坤和党支部书记杨宏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红帆港”两新党建活动站、无人机基地、影视拍摄基地等,详细聆听了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各公司发展情况,充分感受了80、90后创业的活力。

  

  
   

  参观结束后,委员们仍旧兴致勃勃,在随后开展的座谈活动中踊跃发言。由于是团组第一次活动,大家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及各自从事的行业,互相认识,增进了解。而后,杨行镇党委副书记吴璟璆作为团组召集人简单介绍了杨行镇镇情,并代表杨行镇党委对区政协委员到杨行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对杨行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对于杨行镇党委对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了充分肯定。他说,杨行镇对本次活动组织谋划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搭建平台到位。希望杨行联络组的政协委员们在今后的联系社区工作中能够与杨行镇紧密联系,加强沟通,资源共享,为杨行经济社会的发展也能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还讨论通过了杨行镇关于开展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