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街道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联系社区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5日

  为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贯彻落实区政协“三联系”制度,613日下午,吴淞街道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联系社区活动,邀请政协委员参观街道区域化党建活动点三营房“双拥小苑”,走访街道综治、网格、为老等公共服务中心,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沈玉春主持,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赵元尤,街道社区共建办、平安办、管理办等相关科室同志,以及街道老书记督导室的居民区负责同志等一起参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委主委、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常务副院长罗文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围绕街道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及社会治理中遇到的难点、热点等问题展开热烈谈论,委员们本着参政议政的积极态度纷纷建真言、献良策。

  罗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吴淞街道组织的参观调研活动为政协委员提供了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履职平台,使委员们更加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吴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深度聚焦各项目标任务,重点瞄准区域发展短板,精准对接民生服务需求,攻坚碰硬,有力推进“五违四必”整治;创新争优,持续深化社会治理基层建设;强基固本,全面落实街道“三公”(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公共安全)职责。街道将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社区作用,进一步广泛凝聚各界人士参与社区治理,努力建设美丽吴淞、人文吴淞、幸福吴淞。(吴淞联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