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南镇组织政协委员参观考察淞南重点项目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为切实贯彻落实区党代表、区政协委员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要求,有力调动他们关注淞南发展,为淞南民生问题、社会问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615日,淞南镇组织30余名工作、生活在本地区的区党代表、区政协委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淞南近年来发展起来的重点项目。

  党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物馆和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建是国内第一家工业设计的专题性博物馆,馆内主要展示科学技术发展和工业设计的成果。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是融陶瓷科技互动展示、陶瓷艺术欣赏、陶瓷艺术创作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专题性科普场馆。代表和委员们参观后感叹道,淞南虽小,但却有这么多“高大上”的博物馆,为淞南市民提供了良好的文化和艺术熏陶。

  随后,党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还参观了上海淞南社区爱照护长者照护之家。长者照护之家为老年人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和健身活动,还设有日间照料和短期照护服务。另外,也为老年人的子女们提供家庭照护管理培训、康护预防训练和健康管理培训。代表和委员们认为,长者照护之家的建设满足了周边老年人多层次多方面的养老服务需求,能够有效缓解老龄化严重为养老工作带来的巨大压力。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为近年来淞南镇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坚定地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为“五型”淞南的建设献智出力。(淞南联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