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传达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71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区副巡视员王兆钢,区政协秘书长李明出席。

  会上,丁大恒主席分别传达了韩正同志在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应勇同志在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对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总结和对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在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丁大恒主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紧扣宝山区域实际,围绕食品安全、卫生城区复评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他强调,各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专题调研的力度,加强民主监督的密度,发动委员参与政协各项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现代化滨江新城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助推宝山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