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发展既要有“量”更要有“质”——宝山区政协开展重点调研课题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02日

  

  

  

  “为什么会有众创空间的横空出世?”

  “目前众创空间是多了还是少了?”

  “宝山的众创空间定位是什么?”……

  731日下午,在上海智汇园,宝山区政协组织的提高宝山区众创空间发展质量的对策研究重点调研课题专题报告培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来自上海市众创空间联盟范伟军理事长作关于众创孵化的16个为什么专题讲座,国家火炬孵化专家舒鼎秀作了课题调研辅导广大委员、受邀参加培训的企业家、部门同志与专家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宝山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对专家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提出,一要坚持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努力提升众创空间质量;二是结合宝山产业发展实际和企业自身定位,加强合作,打造特色,全力做强众创空间;三是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竭力推动众创空间发展。他表示,提高宝山区众创空间发展质量是区政协今年的重点课题,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当好“人才库智囊团,关注宝山的产业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客观分析问题,把握好意见建议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提出益于长远发展的建议对策,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现代化滨江新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上海大学、宝武钢铁集团公司等区域高校、企业相关部门领导,区发改委、商务委、科委、人保局、统计局、文广局、规土局,各镇(园区)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公司、科技(产业)园、相关载体(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等12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