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8次常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召开政协八届8次常委会议,张晓静、沈天柱、王兆钢、罗文杰、李岚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丁大恒主席传达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度工作要点,通报了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审查立案、办理协商重点提案等情况。

  2018年宝山区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中共宝山区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的总体目标,认真履行职能,着力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实效,为建设现代化滨江新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点提出五个方面19项内容,强调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服务大局,广泛多层推进协商民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坚持团结民主,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坚持强基固本,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