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工作协商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2月24日

  

  

  

  

  223日下午,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工作协商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

  范少军区长感谢区政协长期以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热忱欢迎区政协委员开展多种民主监督工作。他说,政协平台沟通各界、广集民智,是政府身边的口碑排行榜。区政府要当好“店小二”就要认真听取评价,听到好评要坚持,听到差评要反思,这样服务水平才能得以提升。希望区政协能够继续组织各类协商,积极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优势,为区政府提供更多可靠优质的评价。同时他表态,区政府将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丁大恒主席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2018年,区政协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宝山区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的总体目标,坚持思想引领和服务大局,增强委员主体意识,广泛多层推进协商民主,着力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实效,为建设现代化滨江新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府、区政协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宝山政府门户网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