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地区政协联络指导组赴宝山调研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412日上午,市政协地区政协联络指导组组长方莉萍、常务副组长陈建兴一行来宝山开展“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区政协领导丁大恒、张晓静、沈天柱、王兆钢等陪同调研。

  丁大恒同志向指导组详细介绍了宝山区政协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他指出,近年来,区政协重视委员培训,健全工作制度,拓展平台功能,强化委员联络,规范委员管理,把强化委员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工作,进一步深化了委员队伍建设的探索和实践,助力委员更好地发挥了作用。

  方莉萍组长对宝山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及政协机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宝山政协建立委员联络办公室、建立健全委员履职评价机制,细化、量化委员履职考核标准,特别是“委员进社区”活动,工作务实有效;在委员队伍建设上,探索委员请辞制度,把握尺度,刚柔相济;在机关队伍建设上,善于调动机关干部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她相信在新形势下,宝山区政协一定能进一步做细做实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宝山区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