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41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晓静、沈天柱、王兆钢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丁大恒主席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并希望各党派团体要利用好政协平台,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作用。他强调,站在新时代,各党派团体要发挥好各自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助推宝山现代化滨江新城区建设。

  民革区委、民盟区委、民建区委、民进区委、农工党区委、致公党区总支、九三学社区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民族联、区台联会、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区天主教爱国会、区佛教协会等党派团体负责人就本年度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