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响“宝山文化”品牌积极出谋划策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522日下午,宝山区政协召开八届9次常委(扩大)会议,围绕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与副区长陈筱洁作专题协商,7位委员在会上建言献策。会议由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杜松全、陈筱洁、王兆钢、李岚等区领导出席。 

  丁大恒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高品质、高质量、高追求,实现文化服务更均衡优质发展,适应广大人民群众多元文化生活需求;要强化品牌意识,立足区域特色,用足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资源,激发宝山文化品牌的创新活力;要对标公共文化示范区,加快推进一院一厅四馆标志性文化设施建设,为提升宝山城市文化氛围、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再接再厉。他还希望政协委员要高度关注宝山文化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宝山四大品牌建设,立足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为宝山打造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文化品牌资源集聚高地、示范引领高地和辐射带动高地积极献计出力。

  会议还邀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松全通报“平安宝山建设”工作,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