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吴淞街道联络组开展政协委员联系社区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调动和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落实区政协“三联系”制度,6月6日下午,宝山区政协委员吴淞街道联络组开展联系社区活动。
  委员们实地参观吴淞新城居民区用废旧自行车零件重新组装而成的花园护栏、休闲长廊等小区综合治理亮点,为居民区党总支充分激发居民自治活力和创新精神,纷纷点赞。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社区通工作情况介绍,并纷纷建真言、献良策。街道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社区作用,使“社区通”平台成为政协委员了解社情民情、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渠道,更好地关注群众诉求,收集社情民意,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党建引领聚活力、体制机制增活力、自治共治显活力、为民服务强活力、基层队伍有活力”的良好局面,为建设“美丽吴淞、人文吴淞、幸福吴淞”提供有力的支撑。(吴淞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