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1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组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有关精神,区政协领导丁大恒、沈天柱、王兆钢等出席。 

  会议重点传达区委宣传部关于《条例》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并就新修订的《条例》进行认真学习和分析导读。与会同志普遍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了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实现了制度与时俱进。

  丁大恒主席强调,区政协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政协机关干部要把《条例》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熟悉和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契机,自觉用《条例》审视自己,端正自身言行,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在工作生活中明底线、知敬畏、不碰‘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