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拟制定委员联系村居办法 沈天柱副主席带队调研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28日

 

    为进一步深化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区政协拟制定委员联系村居试行办法。近日,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一行赴庙行镇、淞南镇调研委员联系社区工作。部分政协委员以及居民区书记代表应邀参加。

  庙行镇党委副书记王济琴和淞南镇宣传委员金艳分别汇报了庙行及淞南政协委员联系社区的工作情况。区政协委员和居民区书记代表对委员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纷纷表示在两年的联系活动中,委员们能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为社区提供各类服务资源,并在社区建设中积极出谋划策,解决了一些民生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沈天柱副主席对庙行和淞南聘请委员担任“社区参事”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下阶段再接再厉,加强居民区与政协委员的“双向联系”,继续拓展协商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加强宣传力度,做好委员典型事迹的收集报送,以点带面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