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31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专委会主任会议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出席并讲话。

  丁大恒从抓牢学习把握主线明确任务发挥作用等四方面提出要求。一是不断深化学习,增强学习意识要发挥学习强国政协头条等载体的学习、宣传作用,拓宽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履职视野。坚持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突破陈规,守正出新既要继承与发扬专委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又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创新与发展。二是紧扣中心大局,把握工作主线。要始终牢牢把握一切为高质量协商议政这条主线,贯彻落实好政协工作要求,建诤言献良策,努力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助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三是明确任务目标,抓好工作落实。各专委会要统一思想,实打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对照好标准,按照年度协商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地抓好落实;把握好节点,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依靠广大委员的共同努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是立足政协平台发挥带头作用。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要发挥带头作用,精心组织活动、营造融洽氛围,让委员在思想交流、交融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感受一个有温度的政协,增强政协的凝聚力、号召力

  会议由副主席沈天柱主持,副主席张晓静工作部署。各专委会主任就坚持理论学习、注重民主协商、提升监督实效、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2019年工作计划交流。区政协全体机关同志出席会议。(余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