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拴心留人 积极为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建设建言献策——区政协八届16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71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八届16次常委(扩大)会议,邀请区委组织部通报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情况,与委员专题协商;邀请区委副书记周志军通报有关工作。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晓静、罗文杰、李岚出席。

  委员们表示,深化新一轮机构改革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根据中央、市委的部署安排,宝山区级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围绕人才体制机制建设工作,委员们提出要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党外干部人才、进一步优化人才环境、健全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加大人才公寓建设等意见建议。

  丁大恒指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和重要助推器。近年来,宝山人才工作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培养引进产业人才为重点,创新人才培养引进政策和激励机制,聚焦产业需求,大力实施人才工程,着力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优势,广泛协商,坚持履职为民,助推民生改善,不断推动协商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

  委员们听取了周志军所作的加强党建引领 深化改革创新 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专题通报。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