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走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1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专程走访区政协委员贾旭、民盟区委盟员殷敏、九三学社区委社员黄钢祥,对他们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表示祝贺,并向三家单位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沈天柱勉励贾旭、殷敏、黄钢祥三位同志,要继续保持履职的激情与热情,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榜样作用。他强调,作为政协委员、党派成员,要尽心尽责履职,及时了解群众的意愿,积极建言资政,通过提交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途径,反映给政府相关部门,有利于党委和政府全面掌握实际情况,推进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他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关注政协组织、关心政协委员,支持和帮助委员更好履行职责。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周建峰,上海市大场中学校长陈亦明,上海市大场中学书记刘群,上海不锈、宝钢特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戴相全,上海不锈、宝钢特钢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傅伟国,九三学社宝山区委主委全先国,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副主委、秘书长沈勇民,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谭柏杉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