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走访贾旭委员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6月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赴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专程走访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区委社员、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冷板销售部业务总监贾旭,送去关于他被全国政协采用社情民意信息的喜报。

  沈天柱感谢宝钢股份对区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表示赞赏。他勉励贾旭委员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团结身边民主党派人士,共同立足本职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在区域经济社会建设中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感谢区政协对公司党外人士的培养,并表示将继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党外人士更好地履职做好支撑。

  九三学社区委副主委全先国、副主委兼秘书长沈勇民,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系统党委书记陈家立、宝钢股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正强参加座谈,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谭柏杉陪同走访。(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