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干部收看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26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干部在分会场集中收看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听取由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袁秉达所作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鲜明、影响深远,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听取了袁教授的讲解,机关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对五中全会精神与核心要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主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成果更好体现在推动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履职成效上,为宝山“十三五”各项工作收官,“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