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2月1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20年第二次专委会主任会议。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出席并讲话。

  丁大恒指出,专委会是政协组织的经常性工作机构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主要依托大家高度重视学习紧跟时代要求,把握正确战略定位,着力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知行合一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提升能力强化履职实效,为宝山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发挥联合优势加强各专委会之间的合作,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的沟通交流,把各方面的思想共识凝聚起来,把各界别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大团结大联合中汇聚更大发展合力。“专”出特色水平对于常态常规工作,要常做常新,不仅要善用力,善借力,还要精准发力,进一步提高专委会协商议政水平,不断开创政协专委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副主席沈天柱主持,副主席张晓静作年度专委会工作总结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各专委会主任就2020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基本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